我知道你對我很好~但是我真的沒有辦法

我沒有辦法有被愛的感覺~

被關心是一種壓力~被照顧是有厭惡~

讓我想逃~想逃

想逃到一個沒有人的世界~是的~我又想把自己封閉起來

送飲料給我~我因該開心~但是我的心裡卻想憑什麼決定我要喝什麼

送吃的給我~我因該開心~但是我的心裡卻想你又不知道我愛吃什麼

我可以輕易的把愛說出口~但是一切的一切~我感覺不到真實

 

今天你跟我說~不要對你太好~我真的覺得~我沒有對你很好

我對每個人都是這樣~

我可以付出我的一切~

但是我沒有接受被付出的勇氣~我~想~逃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uis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