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終於休假啦~等等想出去走走~

在不出去走走~真怕會神經病發勒~

最近有點那種症頭出現~不是很好的感覺~

昨天晚上看完了一本小說"我的心跳 給你一半"~

重點是愛情小說ㄝ~靠我很少看小說的~~~~

最後幾頁~我的眼淚就這樣不小心滴下來了~

靠~~~~北邊勒~~~我的淚點真低~

會許最近壓抑很多吧~~而且為什麼現在的小說結局都會有人離開勒~不解

有人走了~會讓我想起某人吧~但是她走的那天~我沒有留下一滴淚~不想讓她看到這樣的我吧

如果我可以在養一隻貓~我想叫她"遙遙"~~當作她一直在我們身邊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uis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