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早上下班就跑去小黑哪買魚~

對料理不是很瞭解的我~就直接問他哪種魚用蒸的比較好~(減重中的女孩~用蒸的魚應該熱量比較低~ㄎㄎ)

他有跟我說是什麼魚~但是我忘了~ㄎㄎ

回家後做了一點功課後~先睡覺起床再說~哈哈

四點多起床開始料理~其實還蠻簡單的ㄝ~ㄎㄎ

放進電鍋蒸後~就先洗澡~沒辦法~無法接受廚房的味道~手上都是魚味

六點外送~還好她吃了好像還蠻滿意的~希望不是安慰我~ㄎㄎ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六點的飯局我快七點才到~ㄎㄎ~對於我的遲到~我相信大家都會原諒我的啦~ㄎㄎ

海飯團的各位~sorry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uis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