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前的那位呢~決定不回來了~ㄎㄎ

沒見到她以前會覺得對她還是有種不安的感覺!

這次見面~加起來不到10分鐘吧~ㄎㄎ

除夕她拿電腦過來請我幫她修~初三來拿電腦~就這樣

有種陌生人的感覺~有種連朋友都不是的感覺~

一個只有在心情不好~跟男朋友吵架才會出現的人~

我也只是一個會安慰她的角色~

"她"真的已經不在我心裡了~

一個女人~一個事件~我花了五年的時間去看清一個人~哈哈

想起來就好笑~我為什麼可以做到這樣~ㄎㄎ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新年新希望~交個女朋友(六月或九月一起去香港玩吧)~體重目標80Kg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uis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