味蝦密~不知何時開始在我的字典裡~愛情已跟爭執畫上了等號

 

兩個人在一起~久了就一定會吵嗎??

 

真的很不想看到我的朋友過的不好~

 

真的很希望大家都過的很好

 

想想動怒傷害了對方~傷更重的是自己~~

 

這樣自殘~很好玩嗎~別再傷害自己了

 

還是希望大家的感情生活都能順順利利啦

 

 

至於我自己嘛~~這樣高等的遊戲不太適合我

或許哪天有哪個不長眼的找我玩~我會考慮考慮

 

不主動~不拒絕~這就是我的個性~沒辦法

 

你們阿~請珍惜身邊的人~要幸福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uis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