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很多人都說~我受過傷~

ㄟ~~其實我也不知道到底傷在哪ㄟ~可能刻意遺忘了吧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只想說~我不想擁有愛情~我只有親情&友情

我愛我的家人~為了我家的人我可以付出一切

Baby & 親愛的~只是對我家人的暱稱~

Baby & 親愛的 & 兄弟~愛你們喔~ㄎㄎ 

友情~就看情況搂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別來問我把你們定義在哪~

請自行感受.....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單身~但我不寂寞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uis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