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天一早~出發啦~要去Pattaya啦

突然覺得這張照片的感覺還不賴~ㄎㄎ

大郭先生認真的拉賽~ㄎㄎ

認真的講解如何駕駛沙灘車~ㄎㄎ

第一圈~努力追趕中~ㄎㄎ

奶瓶餵鯉魚~

釣鯊魚~~

一個人坐大象感覺還蠻爽的ㄟ~還好我是一個人座~多一個人可能會做不下~哈哈

小魚去角質~讚~不過不知道為啥我的腳一下去大家就沒有魚了~哈哈

會自己去買香蕉的小象~

來之老象的~ㄎㄎ

大家慢慢的離開這個好玩的地方啦~~~

每天吃飯~都是相機先吃~ㄎㄎ

餐廳的老貓~這裡的貓都好瘦喔

 

就在餐廳旁邊而已~

要來一管嗎~哈哈

傳說中的有間客棧~

喝茶ing

我們的當地領隊Thannicha搞笑照~她看到因該會殺了我~

懷疑~這種飛機真的能飛嗎?

我們要在這睡兩晚~ㄎㄎ

我房間窗外的景~超讚~~

我們要做帆船出海啦~~

性感撩人~~不好意思阿~我在裡面破壞畫面~哈哈

開船啦~~其實GPS定位好了~哈哈

泰國啤酒~

合照~天啊~我最大隻~~

超平靜的海面~我們真的在海上~不是湖喔

誰看的出來是誰的腳ㄚ~

大頭來一張~

這隻到底是誰的腳~~~太慢進來~~哈哈

大合照~~~

這張很帥~哈哈~

人不能太誠實~看吧~被踩了~哈哈~PS:有人真的踩~~~~~

CPR~可以換個正妹來嗎~ㄎㄎ

躺著看天空~超讚~~

插水啦~~假的~ㄎㄎ

 

正妹~~哈哈

看完夕陽啦~轉移陣地~~

晚餐~依然是相機先吃~ㄎㄎ

晚餐後當然是要來個當地的泰國古式按摩啦~~

一臉很爽的樣子~ㄎㄎ

PUB~

我的宵夜~ㄎㄎ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結束了第二天的行程~這天是拍的最多的一天~ㄎㄎ

其他的照片在https://picasaweb.google.com/louis710624/20110518?authkey=Gv1sRgCLzU8Lz5sfjHxgE#

圖多~大家慢慢看阿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uis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