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天了~我們先來到了一個以"水上人家"為主題的園區

這裡就是入口處啦~裡面真的會迷路~ㄎㄎ

我覺得主角是後面的哪位ㄟ~~金佑你快掉下去了嗎~ㄎㄎ

沒辦法我手太短~沒辦法讓所有人都入鏡~ㄎㄎ

裡面是泰國的象神~~

我們很早就來了~所以沒有多少人~~

我蠻喜歡這家的衣服~但是~~~我太胖了啦~~穿不下~所以就沒看了~~

船上的小販~~~

整排的蠟像~做的超像的~會以為會不會等一下就動起來阿~ㄎㄎ

後來再換個地方~這是百貨公司~泰國的M叔叔會"撒挖低咖"喔~~ㄎㄎ

魚排餐

雞排餐~辣的~讚~ㄎㄎ

豬排餐

美式午餐~還有沙拉吃到飽~光吃沙拉就飽了~哈哈

正妹一枚~ㄎㄎ

下面就是翡翠灣~

大家準備要跳啦~限重120KG~我剛好ㄟ~還是別冒險~哈哈

感覺有驚恐的表情~哈哈

開心的勒~等等滑下去因該就笑不出來了~哈哈

看看有多高~~56樓ㄟ~~驚驚~~

這位大哥是台灣人喔~他說~憑合照下次來可以打折~哈哈

我們在翡翠灣的時候我忘了拍照~ㄎㄎ

昨天是古式按摩今天來SPA~真的過很爽~ㄎㄎ

就在昨天哪家店隔壁而已啦~~

晚餐~今天吃比較道地的泰國菜~不過打拋豬肉沒有辣ㄟ~吃起來怪怪的~哈哈

有沒有看到裡面的車~讚的啦~~

嚴禁3P~哈哈

晚餐過後當然是要來看個秀啦~~來泰國一定會有這樣的行程~ㄎㄎ

看完秀~再來個消夜~不過我們吃的是燕窩啦~超讚~吃完超飽的~還好沒吃魚翅~不然真的會太飽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就這樣結束了第三天的行程~~呼~~每天這樣吃~~真的超飽了~

第三天我量了一下體重~120KG~~媽呀~不能再這樣吃下去~~

回台灣要好好減重~~

其他的照片在https://picasaweb.google.com/louis710624/20110519?authkey=Gv1sRgCIz__OH3yb7aggE#

圖多大家慢慢看喔~ㄎㄎ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uis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